close
哇呼 ...今天是連放第三天假了看的書不多 酒店打工但是小說卻快被我給看完了= ="哈哈哈 我是酒店兼職個不認真的小孩唉呀呀 不想被當 但是看見經室內設計濟學就不是很想看看來看去 雖然看了一半裝潢... 但實在是不敢想 我真的有看進去嗎="=比室內裝潢較有自信的是國文吧=..="幾乎都被我看光光室內設計了加油 =...........=|||||||||不想被當 就裝潢只好得 努力的看 )))))))))))) 室內裝潢 設計裝潢 ※ 別理我 就當我在系統傢俱發牢騷 =口=||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40laas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